salutia

美攻弱攻爱好,热逆vip,手慢无趣矫情癌——凭本事混北极圈。

续命通知


保命删车之后随意申了一个群,主要是在起风的时候可以停一下车,欢迎小天使们讨论剧情玩耍,验证请务必说明lof名哦(为排除其他可疑人物摸进来)。

8102/11/27:
鉴于众所周知的情况,暂时不收新人入群,我们闭关修行一阵再做打算。当然也可以选择私信我百字长评或者读后感充分证明身份啦,毕竟以我这个段位估计不会有这样煞费苦心的jb人啦的:)
虽然不得已要躲闪一阵,我自问于心无愧,行车也从来走光明大路,水到渠成,不为哗众取宠,也并不猥琐。希望大家办事各凭良心,留我一亩荒田耕种,冷圈不易,谢谢(抱拳)。

8102/10/26:
这段时间还有新人加进来非常难得,但也因为大家互不认识,对待也会谨慎一点,最近又有给我传捉群主之类的惊悚消息,所以为避免大家不愉快,希望来申请的确定是我的读者,并且愿意保密对待群内车组的小天使。

阅读完上下须知再入群噢!!!

群号: 759888789

群名:天玑酿豆腐(应该够隐晦了……)

持续笔芯~

评论(38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salu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