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utia

美攻弱攻爱好,热逆vip,手慢无趣矫情癌——凭本事混北极圈。

[EI]Need You Now

一发小言操作,来自今晚(昨晚)微博脑洞。

tag下还是太冷清了,想想还是肝一发吧。

可配合同名bgm或之前单推的Faithfully一同食用

ooc预警

Need You Now

拉上窗帘,关上聒噪的电视,易柏辰扭头看了眼钟,12点30。

手机安躺在白色床单的褶皱里,像白浪里的一条死鱼。

他在床沿坐下,松了松肩,敲着指头等了一会儿,背景还是静悄悄的,玻璃窗隔音太好,叶声虫鸣都没有。

他忿忿扯下毛巾,抓了抓头顶的发丝,差不多干透了。

 

睡吧,还等什么呢。

 

易柏辰瘪瘪嘴,哼了一声,掀开被子倒了进去。等他枕好腰调整好睡姿,伸手要去关床头灯,脚边忽然嗡嗡震动起来。

刚要眯上的惺忪圆眼蓦地睁开,他马上沉下肩,在被子里摸了好一会儿才找着方才被踢下去的手机,拿出来一看,果然是预料中的来显。

 

真是的,这么迟,他可是差一点就睡了耶……

 

易柏辰不满地挑起眉毛,想着至少应该晾他一会儿,可铃已经响了快半分钟,万一错过怎么办?慌忙中无暇考虑,还是秒怂接起。

“歪——?”

他往上翻了翻眼睛,轻轻咳了两声,尽力装出刚被吵醒极不耐烦的语气:“这都几点啦,干嘛现在打来?我刚已经睡了……”

“不是一直在等吗?”

小孩被反将一军,满腹编造的借口抱怨统统噎在嘴里。

听筒沉默几秒,又传出一阵笑:“看来猜中了,原来真的在等啊。”

易柏辰更气了,“喂!是谁这么晚不睡觉打电话扰民的啊!我明明已经准备要睡了,居然还笑我……”

“对不起,”那头又一次截话,“其实早就看到你的信息,但刚刚才下工,所以这时候才打过来……抱歉。”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马振桓怕他还不消气,想了想,又低声哄他:“I’m sooo sorry...”

恋人的声音歉疚中透着疲惫,易柏辰也不忍心为难,嘟囔控诉的声音也小了许多。

“……之前那么久时间也不来电话……”

“所以你就在微博上公开抱怨我?”

……

小孩再次噎得无语。

“下不为例吧……还有,记得带手信给我。”

马振桓失笑:“知道啦,不会忘的。”

抱怨数落完之后,谈话便戛然停顿下来。易柏辰动了动眼睛,似乎也一下想不起有什么很重要的内容——说是想要他打来,真在通话了,却又没什么话题要聊,实在也太糗了吧。

自己最近一直也没什么要紧工作,生活上一些琐事,闹出的一些无聊笑话,估计他这时没精力,也没兴趣听吧。

拍戏都这么累了,干嘛还要他打来啊。

小孩忽然觉得自己既幼稚,又无理取闹,心中不禁自责起来。

“好像……也没什么要说的……”小孩呵呵笑了一声,仓促想要挂断,“那就……晚安咯?”

他正要摁下红键,那头却忽然开口:“等等。”

小孩停下动作,“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易恩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好想你。”

话音落地,又是一阵漫长而忐忑的沉默。

马振桓刚要再开口,听筒里忽然闷响了一声,接着便是小孩痛呼的声音。

“嘶——”

“没事吧?”马振桓有些担心,“刚刚怎么了?”

“没……没事。”

易柏辰侧蜷在棉被里揉着腰,大概是刚才弹动的幅度过大扭着了,这种蠢事怎么好直说给马振桓听,肯定会被笑的。

而后他又想着,被笑也没什么不好,他好久没看他笑了。

“我也是。”他把手机压在耳下,半脸掩进被子,声音瓮瓮地带着委屈,“我也想你。”

去他的距离恋爱,独立空间。小半年时间呢,多难熬啊。

手机夹在枕头和滚烫的耳朵中间,也被捂得发热,他几乎是隔着蒸汽听马振桓回话。

“真伤脑筋呢……那么要怎样?要来一次phone sex吗?”

“喂——”

感伤的气氛被一扫而尽。马振桓想象着小孩抱怨的白眼,轻轻笑了。

“开玩笑的,早点休息吧。”

临着挂断易柏辰又叫住他:“马马……”

“嗯?”马振桓揶揄道,“是后悔了吗?”

“不是啦!”小孩炸毛澄清道,随即又平静下来,低声嘱咐,“别太辛苦了,注意身体。还有……如果很忙的话,不打过来也没关系。”

“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了?”

小孩不服:“我一直很成熟好不好!”

马振桓深吸了口气,苦笑问道:“你这个样子,我还怎么舍得挂断电话?”

电话那端停顿很久,大概是很仔细在斟酌思量着如何回话。

“不然这样好了。”

易柏辰咽了咽口水。

 

“还是来一次phone sex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冷圈自产,且吃且珍惜,给诸位还在坑里的小天使们抱拳了

评论(58)
热度(122)
© salu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