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utia

美攻弱攻爱好,热逆vip,手慢无趣矫情癌——凭本事混北极圈。

大概是一个有缘可见的新坑企划?

先说一句昨天一天在外有事,明天也有课,承诺的番外更新要拖延一两天请见谅
另外存几个可能发展成新坑的脑洞,如果有缘路过可以留个言更想看哪个,我会参考一下人数决定先整哪个大纲,当然如果没人看见的话……我就自己决定了😂
(大部分蹇齐,少部分桓易)
大概中长篇:
1.《逐光》:蹇齐桓易现代au,教授蹇X研究生齐+企业家马X大学生po,翻译领域,双cp一对校园+一对职场两面都会写到,应该是一个很励志温暖的故事(这个题材比较熟,主题也是我一贯俗套的彼此成就,互相救赎😂)。
2.题目待定:蹇齐,没有入轮回的游魂天玑王X轻八字转世现代齐(大概有惊悚内容)本质依然是一个(自认为)温暖的故事
3.题目待定:蹇齐未来au(可能混有高达系列,美丽新世界等设定,世界观略为复杂),新地球联盟国继承人(之一)蹇X保留地旧人类将军齐,钧天五国变成星际争霸……(不过这个我了解的不多,估计找资料准备考虑周期也会更长)
4.《天命》:蹇齐半原作背景,大概是个不按原剧本走,资源配置改善后的天玑会怎么样的故事(这个估计也很难写,原背景总是比au艰难的)
5.题目待定:澈夫校园,古典王子X摇滚青年,论提琴与架子鼓的兼容性

短篇:
6.《我在世界之巅》桓易
7.《别为我祈祷》蹇齐
(短篇构思应该相对完整,有小天使能凭名字猜出设定或内容咩😂)

看看有没有缘分?

评论(47)
热度(22)
© salu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