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utia

美攻弱攻爱好,热逆vip,手慢无趣矫情癌——凭本事混北极圈。

[蹇齐(带钧天全员大乱斗)]理性讨论:如何应对职场性骚扰

承诺的儿童节礼物,晚了一天(多),梗来源于与 @会有前路 的企鹅聊天灵光乍闪,无脑论坛体,凑合着看看,能博大家一笑就万分荣幸了

以下:



钧天列国论坛>跨国讨论版>一周最火热帖>[主题帖]理性讨论:如何应对职场性骚扰

 

#1 ID: 太极生两仪

天枢子民,公务系统官居末职,近期有如题困扰。无他,就想了解一下各位是怎么处理的。

 

#2 ID:和平鸽子精

?报警啊怎么处理

 

#3 ID:宴请八方

这不好断定吧,也没说具体的情况。有没有可能是你太敏感了?

 

#4 ID:太极生两仪

    回复 #2 和平鸽子精: 不妥吧,他是我上司

    回复 #3 宴请八方: 经常找我单独聊事,受伤生病亲自探望,亲自给我换药,每次握手都在半分钟以上。

 

#5 ID:苏霸王

随口乱诌的吧。半分钟那么清楚,你数过啊?

 

#6 ID:和平鸽子精

我觉得有问题!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,不好报警的话捅给你上司的上司?

 

#7 ID:遖宿上书房

不也有可能是体恤下属吗?虽然给你换药确实有点……

 

#8 ID:公孙钤

性骚扰是指违背他人意愿,以与性有关的语言、文字、音像、电子信息、肢体行为等方式实施 的侵权行为。【1】

所谓“职场性骚扰”通常包括以下两种情形:一是雇主、同事或者第三人对劳动者或求职者实施性骚扰,并以此作为劳动关系或者劳务关系成立、存续、变更、岗位分配、考核、晋升、降职、调动、奖惩等的条件;二是在劳动者履行职务过程中对其实施性骚扰,造成敌意性、胁迫性或者冒犯性的工作环境。[2]

 

参考文献:

[1]傅振邦.制定反性骚扰法避免“沉默羔羊”现象[N].人民法院报,2015-10-31.

[2]唐灿、黄觉、薛宁兰.走向法治:工作场所性骚扰的调查与研究[M].北京: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,2012.

 

#9 ID:天璇之子

啊又来了又来了,副相大人的科普时间

 

#10 ID:严璇牧场

钤 迟 但 到

 

#11 ID:太极生两仪

    回复 #5 苏霸王: 我数过,有问题吗?

    回复 #6 和平鸽子精: 我是男的。他级别太高了,不敢投诉。

    回复 #8 公孙钤: 公孙兄这方面居然也有研究,小弟佩服

 

#12 ID:宴请八方

……男的?

 

#13 ID:遖宿上书房

……

#14 ID:遖宿练功房

男的?撤了。

 

#15 ID:苏霸王

那你求助个屁

 

#16 ID:太平鸽子精

话不能这么说吧,男孩子不能被骚扰吗?也有女流氓啊,你是不是性别歧视?

 

#17 ID:周游咸鱼

恕我直言,列国要臣里有见过女生吗?

 

#18 ID:天权主义

没有

 

#19 ID:天玑不可泄露

没有

 

#20 ID:天璇之子

没有

 

#21 ID:天枢棋坛

没有

 

#22 ID:太平鸽子精

……哼,中原大国不过如此

 

#23 ID:太极生两仪

    回复 #15 苏霸王:没求你点进来,不想听可以滚

男人被男人骚扰很难理解吗?我一位朋友在天玑身居高位,比起我的遭遇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 

#24 ID:天玑不可泄露

[/耳朵]吃瓜吃到自家来了。要职您说机关内吗?哪个部门的?

 

#25 ID:辰玹

政治瓜慎吃,慎吃啊

 

#26 ID:天璇之子

对啊,而且天玑外宣卡得很严,十瓜九水啦(不过我住ICU的朋友还是想知道你说哪个)

 

#27 ID:宴请八方

明人不说暗话,将军府还是天官署?

 

#28 ID: 天玑不可泄露

回复 #27 宴请八方:哟[/赞][/赞][/赞],行家啊

 

#29 ID:宴请八方

回复 #28 天玑不可泄露:[/抱拳][/抱拳]

 

#30 ID:太极生两仪

回复 #27 宴请八方:那就不方便透露了,总之是非常严重的骚扰。我不止一次看见他老板对他动手动脚,勾肩搭背,交代工作也要故意凑到耳边讲。据我那朋友身边的部下和知情人士所见所闻,他上司三天两头往他家里跑,甚至给他换过衣服……你们想想这是一个老板该有的举动吗?

 

#31 ID:太平鸽子精

盲猜一个天官署。不是我说,神权机构多多少少沾点变态。

 

#32 ID:天璇之子

可不,天玑君权神授,天官署当然可以为所欲为所欲为

 

#33 ID:天枢棋坛

将军府也不是省油的灯啊[/汗],还有同胞记得五日五城的国耻吗?虽然和平年代不搞仇恨外交哈,但是我敢说那个齐之侃要搞出什么事来,天玑王也不会拿他怎样[摊手]

 

#34 ID:天玑豆腐坊

这么说话我就不乐意听了,齐将军在外的风评暂且不论,我们三年三次全国官员调研中都是最好评哦,天玑建国十大人物头衔史上最年轻获得者,年仅20功勋章可绕天官署三 周 呢!草根起步,人生励志,热心山区教育,关心铁匠一对一扶贫,我们将军是做实事的呢,不像有人看星星看月亮鬼画桃符也能升棺发财呢。后援会总结的成就表如下:

[打开客户端查看图片]

(酸鸡退散!)

 

#35 ID:周游咸鱼

……天玑国内的无神论者这么高调了吗

 

#36 ID:天玑不可泄露

啊,大家伙不看国际新闻吗?我们这一年搞宗教改革啊,无神论者还是有话语权的(毕竟齐将军就是无神论者啊)

 

#37 ID:太平鸽子精

这楼歪的太多了吧,不是政治版,不要搞宣传。天玑一个老牌神权国家能搞宗教改革,说这个齐之侃没有些手段我是不信,下一步得准备竞选了吧

 

#38 ID:苏霸王

拉倒吧,除了打仗和嘴臭屁本事没有还竞选

 

#39 ID:天玑不可泄露

齐将军远近驰名带忠臣,不可能

 

#40 ID:天玑豆腐坊

不要造谣离间我们王将,齐将军虽然是独得圣宠,一向也是饼皇指哪儿他打哪儿,从没有二话哈。钧天千年最甜君臣戳了哪国的肺管子啦?

 

#41 ID:周游咸鱼

我滴个乖乖,政坛cp也有人真情实感磕

 

#42 [版主] ID:阿狸

    回复 #40 天玑豆腐坊:讨论版禁止安利,第一次警告,下次小黑屋不送。

 

#43 ID:天枢棋坛

回复#30 太极生两仪:Emmmmm……如果你说的情况属实,你那个朋友没有什么反应吗?他怎么解决的呢?

 

#44 ID:遖宿上书房

谢天谢地,还有人记得这是个这是个性骚扰求助帖。

 

#45 ID:太极生两仪

   回复 #38 苏霸王:你除了嘴臭又有什么本事

   回复 #43 天枢棋坛:我朋友好像还没意识到这是性骚扰,这才是最可怕的,他甚至和他老板关系不错(或者只是他单方面对他老板好吧,我是觉得那人假模假样)。有时候他老板对他说一些很刺耳的话或者做很伤人的事,他好像也无动于衷,我安慰他,他反而回头替人家辩解,我甚至有理由怀疑他是被PUA了。

 

#46 ID:天璇之子

楼主那我觉得你是想多了,听起来他俩像是一对

 

#47 ID:严璇牧场

臣附议

 

#48 ID:天枢棋坛

臣附议

 

#49 ID:天玑不可泄露

臣附议

 

#50 ID:太平鸽子精

我插个楼:有个疑问啊,这么傻白甜童养媳般的人物居然是天玑政要?这现实吗?还是旧钧天列国真的已经这样不堪啦?

 

#51 ID:周游咸鱼

理性吃瓜嘛,又没说保真

 

#52 ID:天权主义

有这种情况啊,比如我国元首执明[/白眼]

 

#53 ID:辰玹

回复#52 天权主义:确实很难想象他是民选的总统[/汗]

 

#54 ID:醉卧沙场君莫浪

因为足够有趣啊~我就不能想象蹇宾孟章这种AI仿生人怎么和国民交流

 

#55 ID:天玑豆腐坊

   回复 #54 醉卧沙场君莫浪:不要拉踩谢谢,我们饼皇比较端庄而已,政治家要有点城府,不然整天嘻嘻哈哈推特治国吗?

 

#56 [版主]ID:阿狸

回复 #54 醉卧沙场君莫浪

回复 #55 天玑豆腐坊:警告,本版为公共版块,不讨论政治问题也不接受控评,谢谢配合

 

#57 ID:宴请八方

……我好像隐约猜到是哪两位了[/汗]

 

#58 ID:天玑不可泄露

?有点东西啊,楼上真是内部人员?

 

#59 ID:天璇之子

一个二个说得煞有其事,倒说是谁啊。破案了吗,天官署还是将军府?

 

#60 ID:宴请八方

不可说,不可说……[/汗][/汗]

 

#61 ID:周游咸鱼

看来真是大瓜了,我压天官署

 

#62 ID:严璇牧场

盲压将军府吧

 

#63 ID:天枢棋坛

我也更倾向将军府……总觉得齐之侃不是个简单人物

 

#64 ID:太极生两仪

……不要在我楼里下注,请告诉我正经的处理办法好吗?我和朋友都深受其害,希望各位有点基本的同情心。

 

#65 ID:天璇之子

这个我们也不晓得啊,问公孙副相吧,他科普版每天都在线答疑,什么都回答。副相人呢?

 

#66 ID:严璇牧场

显示在线,但是没回复,私信也不在

 

#67 ID:太极生两仪

……

 

#68 ID:公孙钤

抱歉,刚刚走开一会儿,等我浏览一下你们聊了些什么。

 

#69 ID:周游咸鱼

回复#68 公孙钤:辛苦[/玫瑰]。公孙大人是有什么紧急公务吗?

 

#70 ID:公孙钤

    回复#69 周游咸鱼:[/拱手]倒也没有,王上噩梦惊醒,过去处理了一下。你们继续聊,我去找点资料再来回答。

    

#71 ID:严璇牧场

啊,副相和包总真可以说是模范君臣了,天璇子民与有荣焉

 

#72 ID:天璇之子

兄弟们把钤包rio打在公屏上!

 

#73 ID:天玑不可泄露

有句港句,我们天玑王和齐将军关系也还是可以

 

#74 ID:煎饼果子来五套

岂止可以!天玑国庆大典直播都看了没?吾王和将军在主席台说悄悄话!多角度图片可证吾王笑得超开心,糊图都盖不住的开心!

 

#75 ID:帝国宾利

    回复#74 煎饼果子来五套:吾王那个表情很正常啊,国庆高兴有什么不对吗?齐将军才是,站那么远,吾王还要凑过去和他说话,成何体统。

 

#76 ID:天玑不可泄露

    回复#75 帝国宾利:这个解释一下,齐将军之前是天玑王近卫,那个站位是正常的,再往前一点视线就被挡住了,不好警戒四面的情况,而且王讲话的话筒也容易漏声音出来,媒体拍出来也不好看啊。

 

#77 ID:醉卧沙场君莫浪

漏出来才好玩呢,好奇他们到底说的啥玩意,政客八卦不比典礼有趣得多啊。

 

#78 ID:煎饼果子来五套

你觉得吾王会在意媒体怎么拍吗?五年前吾王在将军寻空山故居被拍到,不是上过钧天小报八卦头条吗。

 

#79 ID:天璇之子

天玑王蹇宾上过八卦报纸头条不会有人不知道吧,不会吧不会吧

 

#80 ID:太平鸽子精

不至于吧,去趟人老家就上八卦新闻啦?

 

#81 ID:遖宿上书房

(楼已经全歪了吗?)我好像记得点报道内容。重点应该不是蹇宾去了齐之侃老家,而是在半山腰准备接齐之侃回王都复职,等了大半天也没见到人,似乎是吃了个闭门羹。

 

#82 ID:醉卧沙场君莫浪

啧啧啧,看蹇宾平时拽得二五八万的,也有他吃瘪的时候

 

#83 ID:天玑豆腐坊

不信谣不传谣!齐将军当时有事在身,并不是端架子故意给饼皇难堪,后来饼皇下山被伏击,齐将军还不是及时赶到相救。更多真相,双白石锤进这两个tag收看 #礼贤下士天玑王# #国之栋梁齐将军#

 

#84 ID:煎饼果子来五套

55555感天动地,蹇齐太好磕了

 

操作:[版主]阿狸禁言 ID:天玑豆腐坊   

备注:我还管不了你了?

 

#85 ID:太平鸽子精

别的不说,这样一说蹇宾真不太直

 

#86 ID:天璇之子

我倒不觉得他真有那么喜欢齐之侃,否则为啥给人三升三降啊。天玑不说多,半片江山是齐小将军打下的吧,他一时高兴就赏,不高兴就软禁,罢免,赶人回家,人干事?

 

#87 ID:太平鸽子精

    回复#86 天璇之子:有理,这样齐之侃还对他不离不弃,这样看起来还是齐更舔狗一些

 

#88 ID:天玑豆腐酿

你们又不在天玑,哪知道国内的状况,天官署通过神权把持舆论好久了,又是将军府老对家,当然不会给齐将军好受,两大部门这样拧巴,天玑王也不好做的,有些决策也是身不由己啊。最近开始宗教改革,应该是饼皇夺权的第一步!

还有,这是我国政要,什么舔狗不舔狗的,注意你们的言辞

 

操作:[版主]阿狸禁言 ID:天玑豆腐酿 

备注:还来是吧?

 

#89 ID:太极生两仪

回复#87 太平鸽子精:臣子哪有什么舔不舔的,伴君如伴虎,不掉脑袋就已经是福分了

 

#90 ID:天枢棋坛

楼主发这样的感叹,好像很有经验似的。不是官居末职吗?

 

#91 ID:承君

@太极生两仪:仲大人不要信口雌黄,我没有被性骚扰,也不是你的朋友

 

#92 ID:太平鸽子精

????

 

#93 ID:严璇牧场 

????

 

#94 ID:天璇之子

????

 

#95 ID:天枢棋坛

????

 

#96 ID:遖宿上书房

#当事人回应#

 

#97 ID:天权主义

终于到大结局了吗?我可以洗澡睡觉了吗?

 

#98 ID:遖宿练武房

打起来打起来

 

#99 ID:天玑不可泄露

???哇这位大人说话好生呛口(好像还有点熟悉……?)

 

#100 ID:太极生两仪

     回复#91 承君:???兄弟,我好心好意,你不必一上来挂我大名吧!??

 

#101 ID:承君

我没说全名。

 

#102 ID:天枢棋坛

等下……天枢……仲大人?不会……

 

#103 ID:宴请八方

仲堃仪大人吗?

 

#104 ID:辰玹

     回复#103 宴请八方:言多必失,言多必失啊!

 

#105 ID:宴请八方

糟了!能撤回吗?

 

操作:[版主]阿狸标记 #103 高亮

      备注:参考答案

 

#106 ID:宴请八方

!版主你这是害我!

 

#107 ID:太平鸽子精

仲堃仪这名儿好耳熟,谁啊?

 

#108 ID:周游咸鱼

仲堃仪,最近天枢政坛红人,中书通事舍人,直系上司好像是……

 

#109 ID:天枢棋坛

……

 

#110 ID:天璇之子

……好像是

 

#111 ID:天权主义

@孟章

 

#112 ID:天枢棋坛

啊啊啊啊啊啊万万不可!这是吾王真号啊啊啊啊

 

#122 ID:太平鸽子精

破案了,现在只有被PUA的小可怜没有实名制 @承君

 

#123 ID:宴请八方

回复#122 太平鸽子精:在我销号前还是要提醒你,不要惹他为好

 

#124 ID:承君

     回复#122 太平鸽子精:什么PUA?我没有被PUA。

 

#125 ID:太平鸽子精

小可怜,这就是被PUA的症状

 

#126 ID:严璇牧场

真是惊天动地的大瓜,估计明天就见不到这个帖子了,合影留念一下。

 

#127 ID:天玑不可泄露

     回复#124 承君:你说你没被骚扰没被PUA,那楼主说的情况属实吗?你老板确实做了那些事吗?

 

#128 ID:天璇之子

同好奇

 

#129 ID:宴请八方

     回复#127 天机不可泄露:我建议你也不要深问……

 

#130 ID:天权主义

快回答吧,我都熄灯了

 

#131 ID:上将军

回复#124 承君:这么晚还不睡吗?

 

#132 ID:严璇牧场

???这什么id?齐之侃本人吗?

 

#133 ID:太平鸽子精

不是吧,一级小号,他也没有认证

 

#134 ID:天玑豆腐娘娘

这个id疑似我们将军的一位私生饭哈,之前加过后援会,不打投不做数据,有时还说些奇奇怪怪的话,好像他和将军多熟似的,怀疑有妄想症,大家不要理会。

 

#135 ID:遖宿上书房

这个后援会究竟有几个号 @阿狸

 

#136 ID:承君

     回复#131 上将军:[/抱拳]澄清一些误会,马上睡了,您也早点休息。

 

#137 ID:天玑不可泄露

……我觉得这个“上将军”也不那么简单

 

#138 ID:天璇之子

……我也觉得

 

#139 ID:严璇牧场

……!会不会就是老板

 

#140 ID:天枢棋坛

回复#139 严璇牧场:!一语惊醒梦中人

 

#141 ID:宴请八方

回复#139 严璇牧场:你们不会想知道的……

 

#142 ID:天权主义

    回复#141 宴请八方:你怎么还没销号

 

操作:[楼主]太极生两仪删除账号

 

#143 ID:太平鸽子精

楼主跑路了,看来是锤。

 

#144 ID:上将军

     回复#136 承君:闲言碎语不必费神,抽空看下微信消息。

 

#145 ID:天玑不可泄露

……(为什么这个人说话也好像哪儿见过)

 

#146 ID:承君

    回复#144 上将军:好的。

 

#147 ID:天璇之子

没必要猜了,这个“上将军”肯定就是色批老板

 

#148 ID:天枢棋坛

所以还是我压的将军府

 

#149 ID:太平鸽子精

说不定就是齐之侃本人呢

 

#150 ID:天玑豆腐娘娘

    回复#148 天枢棋坛

        #149 太平鸽子精:你们这是造谣!我已经截屏了!

 

#151 ID:太平鸽子精

哟~好大的官威啊,我话就放这了,有本事让齐之侃本人来找本爷爷

 

#152 ID:辰玹

回复#151 太平鸽子精:谨言慎行,谨言慎行啊!

 

…………

 

#196 ID:天璇之子

诶诶诶等等,怎么歪成这样了?别吵了,当事人呢?@承君

 

#197 ID:天枢棋坛

@承君

 

#198 ID:天玑不可泄露

@承君 好像下线了?

 

#199 ID:严璇牧场

??就这样虎头蛇尾地结束了吗?

 

#200 ID:天权主义

唉,不等了,睡了。实在没劲儿。

 

 

 

 

-[五天前回复]-

 

#201 ID:孟章

谢邀,刚下飞机,人在天枢。看到有人@我就来看看,出什么事了吗?

 

#202 ID:太平鸽子精

    回复#201 孟章:天哪孟老板,你也太laaaaaaaay back了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钧天列国论坛>跨国讨论版>一周最新帖>[主题帖]什么叫PUA

 

#1 ID:承君

没理解,究竟什么叫PUA啊?

 

#2 ID:公孙钤

所谓PUA是指

[以下答案已被屏蔽,如有异议请咨询管理员解决]

 

#3 ID:上将军

   回复#1 承君:有什么不明白的问我就好,这里鱼龙混杂,怕是没什么正经答案。

 

 

 

 

钧天列国论坛主站,钧天子民的网络之家!

合作请联系Lantailing@Juntian.com

赞助人排名:美人一笑值千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将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孟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陵光全国后援会

友情鸣谢金主爸爸,捐赠请戳扫以下三维码,谢谢您的支持!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副相引用文献非第一手,摘自论文

卢杰锋.职场性骚扰案件证明问题研究[J].妇女研究论丛,2019(05):80-88.

论坛格式不严谨不要抓虫哈,本来想搞古早天涯论坛那种不知不觉混了微博和知乎要素,如有违和尽量忽视


以及《逐光》《小叔叔》别催了,在写了在写了,看在我明天有课还爆肝的份上,不要吝啬给我评论吧(不知道说啥id猜猜猜也行哈哈)。

祝过期的儿童节快乐,笔芯。





评论(16)
热度(5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salu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